婧女其姝

咸鱼作者 风格不定 更新不定 甜虐不定
HE一定!!!!!

【晓薛】关于恋爱的骚操作(一)(瑶妹视角)

护崽瑶妹在线吐槽:拐我崽崽的都不是好东西!

你见过哪些有关恋爱的骚操作?

呵。

你体会过多年养崽,一朝被拐的感受吗?

        今晚20:35,就在本人一枪爆头,成功吃鸡后,一边吃着我快放凉了的米线,一边刷着朋友圈时,看见了我室友发的一条脱单动态,妈的,吓得我差点把米线从鼻孔喷出来!

        为什么呢?这就要好好说说我室友,也就是我崽这个人了。我家崽崽,和我青梅竹马,呸,是父子情深。我是一个常宠崽的人,宠到什么程度呢,就是那种崽儿掀了人家的摊子,我也只会在后面赔钱的那种。因为一些童年经历导致我家阿崽对感情是非常的怂,虽然外边嘻嘻哈哈大大咧咧像个小流氓,但内心还是非常纯情的(当然,这都是我保护的好)并且怂。高中的时候有个妹子跟我崽告白,我崽不同意于是果断拒绝,但是,事后阿崽还非常担心地问我这样拒绝会不会影响妹子学习?看看!看看!大家都来品一品,有没有比我崽还乖巧善良的崽了,没有!当然没有!然后再次强调一下崽儿的怂,是那种很难跟他建立真挚的感情关系,可能表面跟你看起来很熟,但实际要得到他的信任是很难的,当然阿爸我除外。毕竟我们父子情深。

        今天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我崽突然跟我发消息说,有个学长好似在撩他,仿佛要追他。当时我还傻乐并且好好调侃了他一番,因为我深知我家崽的性格,没想到短短三个小时我就面临着无情打脸!还是啪啪啪地连环打脸!因为,崽说,是他告白的。

        于是乎,我终于经受不起这样的打击,成功在寝室暴走了。就在我操起一本500多页的专业书打算冲出去怒斩偷崽贼的时候,室友W及时拦住了我,并劝我冷静。于是我决定还是先了解清楚情况再做决定,在我狂轰滥炸的电话骚扰中,阿崽老老实实交代了情感历程。我和崽儿是理科专业,有实验课的那种,我们一个班50多个人,但是一个实验室只能装下32个人,所以我和他并没有分外同一个实验室,这也直接导致我对有人胆大妄为拱我家白菜的阴谋丝毫不知!因为实验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除了老师之外,还会有研究生学长学姐有时来帮忙盯一下。结果这一盯,就给我盯出了问题。

         崽说,他们实验室的那两个学长其中一个人特别好,如沐春风的那种,指导实验很有耐心balabala……我不想再描述了。刚开始他也没觉得什么,可能就是对新生的照顾,他也没有什么别的想法,这我信,毕竟我家崽儿怂。但是渐渐他就发现他俩很有缘分(?)什么图书馆偶遇,食堂偶遇,拿快递偶遇?(我可信了你的邪哟,什么偶遇能偶成这个样子,此人一定居心叵测!就是图谋不轨想拐我崽)然后一来二去就在微信上熟了起来。以后每次实验学长都很照顾他,有问必答,比较危险的操作还会让他在旁边看着,不让他亲自动手,反正就是各种好各种体贴。并且我们做完实验都是要写实验报告的,而且多插一句,我们实验老师很凶,对报告要求很严格,我一度怀疑我崽会因此死的很惨,然而戏剧性的是阿崽报告写的非常好,得分很高。呵,我现在算是知道为什么了。总之,两人实验相遇,微信互动,最终定情,一气呵成。不要觉得我描述的太过笼统,请体验一位单身老父亲的拳拳爱子之心,我崽都被人拐了你还让我怎么详细?啊?还让我怎么详细?!

        可怜我单纯又可爱的崽,我一口饭一口糖喂大的崽,年纪轻轻就要承受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爱情。说真的我和我崽几乎形影不离,准确的说我们寝室四个人几乎都是一起行动,可是!我居然对于崽儿悄然滋长的爱情毫不知情!这说明什么!这就是蓄谋已久专挑我不在的时候下手!其心可诛!其心可诛!

         而且,你都这样这样对我崽,凭什么你还不告白凭什么!这种事情也要让我崽儿来?我反手就是一坩埚钳!此人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唉,可是耐不住我崽喜欢他呀,我崽难得喜欢一个人,我还能给他搅和了不成?可是我又担心对方是那种骗炮骗钱的渣男,毕竟这个社会越来越复杂,我家崽崽又那么单纯。

        在这里郑重申明,我没有阿爸滤镜,我崽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崽!不接受反驳!

        最后我捧着一颗破碎的心,严肃地提出了我的疑问,既然他对你那么好,还撩你了,为什么是你告白?

……

        一瞬间的沉默,然后阿崽也非常严肃地回答我,大概是因为天定的爱情。

???

????????

         正当我满脸黑人问号强烈怀疑人生的时候,一直沉默的室友W转过来对我笑了下,一脸的深藏功与名。电光石火之间我突然明白了什么。

         呵,天定爱情,爱你奶奶个腿儿的情。

评论(20)

热度(4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