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女其姝

咸鱼作者 风格不定 更新不定 甜虐不定
HE一定!!!!!

【晓薛】社会主义凶尸情

日常欺负老宋,前半段是晓薛甜甜日常~
昔日傲雪凌霜深夜怂恿凶尸叛主!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晚风吹散了白天的闷热,薛洋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解了头发,光着脚一晃一晃地纳凉。晓星尘刚从屋子里出来就看见原本躺着的人一下子蹿起来跳到自己身上。薛洋双腿勾住他的腰,亲亲密地搂着人咬耳朵。晓星尘也随着他,一手扶着他的腰,一手顺着他的头发,像哄孩子一样就着这个姿势抱着薛洋在院子里闲逛。薛洋人脾气硬,头发倒是软的很,又柔又顺,晓星尘平时最喜欢打理他的头发,手指从发根一直顺到发尾,每当这时薛洋就会眯着眼睛仰着头,像一只乖顺的小兽,收起了尖牙利爪,给以他最大的信任。

“今天的西瓜一点都不甜。”

到底是少年心性,遇上自己喜欢的人总会无意识地撒娇。晓星尘倒是很喜欢,不,他的一切他都会喜欢,都会包容。轻轻碰了碰怀里人的额头,

“那还不是你带回来的。”

“我哪知道呀。”

偶尔有几声虫鸣,衬的小院里的气氛更加温馨,有情人的耳鬓厮磨,羞得月亮只只敢偷偷露出一点尖,薛洋亲昵地蹭了蹭晓星尘的鼻尖。

“你喝了多少呀?”

“一坛而已。”

“唔,也不多呀。”

晓星尘不答他,放在薛洋腰上的手略微动了动,引得薛洋咯咯直笑。

“哈哈哈哈哈!晓,晓星尘,你别挠,哈哈哈哈,痒~”

义城的夜晚格外安静,如果这时你从门外路过,就会听见少年清脆的笑声和撒着娇的求饶,那声音里透出满满的甜蜜甜过了义城满城桂花香。

院子里的笑声渐渐低了下去,薛洋还没喘过气来,眼角微红带着一点湿润,看的晓星尘心里一软。朦胧月色照在薛洋身上,给本就生的好看的少年更添了一份柔和,看着看着,不知怎么两人就吻在了一起。谁也没有注意到门口一闪而过的一片黑色衣角。

……

义城外的山上,一群凶尸正慢慢悠悠地逛着,为首的那一只最为高大,一身黑色道袍,左手持一把雪色长剑,右手牵着一根绳(?)溜着后面的一串凶尸。

唉,宋道长心里苦啊,原本义城一事过后,自己云游四海,生活过得安静又平和。可是!自从晓薛二人在一起后一切都变了!薛洋这个混蛋玩意儿专门把自己找回来看他们秀!恩!爱!说什么幸福要和朋友分享。

???

谁和你是朋友???

不仅如此,他还每天对自己指使来指使去,劈叉烧水溜凶尸!说是晒晒月光精华有助于凶尸的健康,我可去你大爷的吧!偏生凶尸与主人的联系,使得宋岚不得不屈服于这个小恶魔。

最可恶的是晓星尘从来不管!!还会帮着他兴风作浪!说好的挚友呢?全都是泡沫?

唉……生活不易。

原本宋岚估摸着再溜两圈那俩差不多完事了就可以回去了,结果却碰巧遇见了鬼将军和来夜猎的蓝家小辈,老宋毫不犹豫地把绳子一扔就把那群懵懵懂懂的小凶尸给卖了。对方也没想到是这么个情况,全都楞在了那里,宋道长大手一挥就把小辈们都打发过去处理凶尸了,留下温宁和自己两尸相望。

两尸都不是自来熟的性子,空气中透露出一丝尴尬,可是宋岚琢磨着大家同是天涯沦落尸,相逢何必曾相识,决心打破这份尴尬的沉默。

“温宁小友?”

“宋,宋道长?”

“咳,你挺好的?”

“?”

“你主人每次对付凶尸都找你?”

“还,还好。”

“你就没想过反抗一下?”

“???”

“咳,你看啊是不是这么个道理,虽然,咱们是凶尸但好歹还是有自己的意识对不对?除了心不跳和普通人也没什么区别是不是?凭什么每次一有什么破事儿就被他们当苦力当牲口似得使唤来使唤去!”

原本只想随便聊两句的,没想到话题越来越偏,俗话说的好,不在沉默中变坏,就在沉默中变态?宋道长深觉自己既不能变坏也不能变态,可是每天被薛洋压迫地有苦不能言,实在也需要个发泄的渠道,这话匣子一打开就有了收不住的趋势。

“你说是吧?凶尸怎么了,生前不也是人嘛!怎么死了还要被他们折腾呢!下次魏无羡再找你你也撂挑子不干了,要让他们知道凶尸也是有脾气的!”

看着越来越激动的宋岚,温宁的眼神由疑惑渐渐转为了惊恐。

“不是,我……”

“你怂什么!你是凶尸呀!你怂什么怂呀!直接跟他干啊!!”宋岚认为自己是不好干这种事的,但是能鼓捣一下别人一偿心愿也行啊!

“宋,宋道长?”

“傲雪凌霜?”

……

傲什么雪!凌什么霜!死了几十年都,坟头草都两丈高了!喔,他没有坟。

宋岚很郁闷,怎么世人就这么迂腐呢?生前装了一辈子b也没活出个什么劲,还被个小兔崽子给算计地英年早逝了!怎么死后还不许人放飞自我了!

宋道长忍不住抚胸长叹,曾经的傲雪凌霜已经死了,被晓薛夫夫亲手秀死了!在下现在是宋·凶尸头子·山风·子琛。

“宋道长,其实……魏公子对我很好的,从来都没有把我看做凶尸。”

……

“从来不指使我做什么。”

……

“他还尊重我的心愿,让我做我想做的事……”

……

喔,打扰了。

宋岚更郁闷了,真是同尸不同命!蓝家小辈们一过来就看见曾经的傲雪凌霜宋子琛一副人生不值得的样子丧气十足地蹲在地上?

嗯???发生了什么???

……

再说晓薛二人这边,一番温存后,薛洋懒懒地蜷在晓星尘怀里,左手一下一下地撩拨着床头挂着的锁灵囊。晓星尘将他的手捉了回来,握在手里细细抚摸,重活一世,曾经残缺的手完好无损,且这些年被养得越发光滑白嫩。

“晓星尘……你说,刚才宋山风是不是看见啦?”

许是刚才叫的有些过头,少年嗓音微微带哑,让人听着又开始心猿意马了,晓星尘无奈地拍拍他的背,又把人往怀里带了带,

“这些年,子琛看的还少吗。”

薛洋偏着头想了想,眼珠一转,甜腻腻地开了口。

“夫君~”

“你又想干嘛呀?”

“唔……你说,用灵剑烤肉,会不会味道更好?”

“……你今天才说过要用霜华切西瓜……”

“不不不,不是霜华!”薛洋翻身起来趴在晓星尘的胸口,“我想用拂雪来着!”

……

“唉……好吧,我去替你借……”

可怜的宋道长第二天一早就收到了这个难以接受的消息,不禁想到了昨日和温宁分别时对方说的话。

“宋道长,你有什么心愿吗?”

“心愿?”

“嗯,对于死去的人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活过来,能够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生活,所以,及时成为凶尸,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可以看着阿苑,可以陪在他身边。这就是我的心愿了。”

细细想想这些年的生活,嗯,心愿嘛,还是有的。

他想入土为安。

评论(32)

热度(7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