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女其姝

咸鱼作者 风格不定 更新不定 甜虐不定
HE一定!!!!!

又是一个《桃夭》的片段

咸鱼写手,在线拖更,狂摸段子,不开正文。

两个人个自占着沙发的两头,谁也不理谁。等到6点晓星尘还没回来,薛洋有点坐不住了,挪过去戳宋岚。

“诶,宋山风,我饿了。”

“所以?”

“结点枣子呗。”

“???”

“别那么小气嘛,要不我给你摸尾巴玩?”

宋岚白了他一眼。

喔,不好意思,我对你的尾巴并不感兴趣。

“嗯?你不喜欢啊?晓星尘就很喜欢,我还以为你们这类神仙都喜欢呢。诶我给你说,晓星尘可喜欢我尾巴了,看书的时候要摸着,睡午觉的时候也要摸,特别是晚上……”

?????呔!妖孽!你且住口!

眼看着薛洋越说越远,马上就要到过不了审的地步了,宋岚赶紧从怀里掏出一把青枣塞进他的嘴里!

“你那花盆干嘛的,有土又不种东西。”

薛洋得了枣子正开心,也不计较他刚才的粗鲁行为。

“喔,给晓星尘准备的。”

“???”

“睡不了床的时候就睡盆里呗。”

宋岚深觉这个问题不能再问下去了, 毕竟这狐狸是个没羞没臊没下限的。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