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女其姝

咸鱼作者 风格不定 更新不定 甜虐不定
HE一定!!!!!

一个《桃夭》(下一篇文)的小段子

唉:-(其实吧,我就是想拖一下下……

“那不行,你救了我,我是一定要报恩的。”

薛洋啃了口苹果,继续循循善诱,

“我跟你讲,我真的是来报恩的,不是骗子,你得信我啊兄弟。”

晓星尘忍不住摸摸他的头,

“你这样一个小不点,报什么恩那,抱捆柴都费力吧。”

“你这就是看不起人了呀。我们狐……咳,胡萝卜种的挺好的,特别甜,你要不要吃?我明天给你带呀?”

薛洋眼睛一眨一眨的,想到刚才差点说漏嘴,背上起了一层汗,可表面上还是得做出一副镇定从容的样子。晓星尘瞧着这个小不点是越瞧越喜欢,总想摸摸脸,拍拍头的。

“你开心就好。”

“那行!说好了!吃了我的萝卜,那你就是得娶我的!”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