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女其姝

咸鱼作者 风格不定 更新不定 甜虐不定
HE一定!!!!!

【晓薛】关于恋爱的骚操作(二)(宋岚视角)

唉,从微博一段一段复制真的累……

我,是一个正直且直的21世纪社会主义男大学生。

我室友,正直倒是挺正直,直不直的就不好说了。

骚操作嘛,我见多了,不过在此之前,请允许我先对我室友先说三句话。

mmp!mmp!mmp!

咳,好了我们开始吧。我室友这个人,公认的化院院草,温柔男神,顶级学霸!我们说好一心学习绝不在毕业之前谈恋爱的,可是!他叛变了!md说好单身一起走,你却提前有了狗!我就想问一句,脸疼么?肿了吧!

他对象是一个大一小学弟,我室友6啊,实验课时对人家一见钟情,从此走上不归路(划掉)。明明是那么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上课时间,却硬生生被他搞成了撩汉进行时!打着指导的名义,各种满足他罪恶的小心思!真的是,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好嘛!

什么手把手教搭装置啦,危险操作不让做啦,最骚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人家小学弟通风橱上拿个药品够不着,你说你帮忙就帮忙,那么宽的位置你望哪站不好?非要站人家身后!前胸贴后背了好吗!都快抱怀里了好吗!你知道你们这是第一次见面吗?你当实验室里30多个人都是死的吗?老师还在啊好不好?!我ball ball you!你矜持一点好不好!男神人设快搂不住啊!难道长得帅学习好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而且这货一下课就一本正经地对我说,zc,我陷入了爱情。我真的是白眼一翻,爱个锤子的情喔,要你说!我不瞎好吗!而且是谁说的一心学习,不谈恋爱,香不香?香不香?香炸了好吗!他还让我配合他?我怎么配合?迷翻一屋子的人帮你上演实验室avi?后来每节课,一走到小学弟的位置,我室友仿佛脚下生了万米长根再也走不动道了。可怜我一个人担两个人的职责,还要被秀!有一次一个实验,说危险吧也谈不上,就是实验特点容易炸试管,好么这又给他机会了!这次他不帮人家做了,在一旁看着,等到试管炸的时候再把人捞过来!真的是好棒棒喔!手直接往人家腰上招呼一点都不带含糊的!那节课,我数了下,起码炸了八根。呵,男人。

唉,真的是说起这事儿我就气啊!人家小学弟不会写报告,问他怎么写,他倒好,直接把自己以前写过的拿出来拍了照片给人发过去!嗯????不是我说多少年前的东西了你居然还留着?不对,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以前我找他抄个数据他都能念叨我一天!如此不要脸的双标行为你的挚友非常心痛!而且,你就不怕你这样人家期末考试过不了吗。挂科了你负责?喔,他可能还真想负责,还是负一辈子责那种。要我说小学弟也是个实诚人,说抄就抄,连名字都抄过来了,幸好我眼尖给拎出来改了,不然你俩都得玩完知道吗老铁!

我室友也是个套路深的,先在网络上搞好关系,再深入到现实生活制造偶遇。这个偶遇吧,也是6的一匹!随时掌握小学弟动向!为什么?因为有内奸!!内奸啊!!wuli亲故们!!!!我室友跟小学弟的一个室友是认识的,按辈分算还是人家小师叔。哦哟真的造孽了!那位小朋友也是个卖队友毫不犹豫的,导致我室友进展神速正中红心直捣黄龙!oh,我的天我在说什么。

而且,我室友经常在人家取快递的时候去偶遇人家,趁机约饭,我真的很想和他室友说,你知道你家崽儿为什么一个快递拿到8点都没回去吗?因为被人拐走了呀!可长点心吧您嘞!而且你吃饭就吃饭,你们俩吃饭,为什么要伤害我?不不不,我不是和他们一起吃,我tm是提前去试吃!小学弟是南方人,家长是一个很能吃辣的城市,为此,我尝遍了学校周围辣菜!嘴上长了一圈的泡,而且,我室友每次都盯着我吃,他自己不吃,我问他为什么,他说,美食当然要和阿洋一起分享。这回答,甄姬儿骚啊!

总的来说,我室友一路开了挂的骚操作不久就抱得美人归了,每天喜不自胜,那啥都要翘上天了!他倒是美滋滋,可苦了我的狗眼啊。哦,对了,听说本科生宿舍昨天有人暴走了,大概苦的也不止我一个吧。

嗯,有人陪我,非常好!​​​

评论(30)

热度(3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