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女其姝

咸鱼作者 风格不定 更新不定 甜虐不定
HE一定!!!!!

【晓薛】关于恋爱的骚操作(怒洋怼人 普通话)

普通话版来啦!

呼——

我今天非要和你们这群二百五好好谈谈心!

前两天,我脱单了,谈恋爱了,找到男朋友了!你们一群傻逼不给我拍掌祝福,都在搞些什么乱七八糟的骚东西!一个二个跟脑子被驴踢了一样 !

瑶妹啊,我ball ball you! 你别见人就说我是你崽行不行!,就你,矮成那个鬼样子还好意思说你是我阿爸,那我怕是基因变异了吧!还有,初中的事情都是哪辈子的老黄历了,你还在哪儿翻!你翻翻翻,翻什么翻!你把你自己的事情先弄明白了行不行!

魏无羡,你笑什么笑?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那儿通风报信!我那是看在我男朋友的面子上不跟你计较!可把你能耐的哟!你有本事在我这儿浪,那你有本事把蓝湛睡了啊!

还有你江澄,你瞪什么瞪,干嘛?不服气?我们三个,不管找了女朋友还是男朋友,那总还是有对象的嘛,你呢?一个寝室,三个人一条(单身)狗你好不好意思啊!拉低我们整体水平!一天到晚看你那丧到不行的样子!让你给人家妹子吃块藕就跟要你命一样,活该一辈子单身狗!

天内~我最看不惯的就是你宋岚,一天到晚穿的一身黑,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哪个山沟里头挖煤!你能不能跟我男盆友学一下,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让人看着就心情好,饭都能多吃两碗下去。你呢?好好下你那穷屌丝的样子!站那儿跟个电线杆一样,你以为你避雷针喔,晚上灯一黑打着手电筒都找不到你!你除了有个傻大个子你还有啥?

我就不明白了,我找对象,你们一个二个在那瞎jb作什么妖?把我对象弄没了我娶谁?我,娶,谁?嗯?什么?谁娶谁嫁?emmm,哎呀行嘛,他娶我嫁嘛!不就是个嫁娶问题嘛,鸡毛蒜皮大个事情计较那么多干嘛!真是一天到晚b事儿多!一看就没有性生活!闭嘴魏无羡!你知道你有!你了不起得很!不知道哪个傻逼一天到晚说自己腰痛!我劝你还是悠着点儿吧,别年纪轻轻就靠肾宝吊命!

嗯?为什么我不说普通话?那还不是被你们这些傻逼气疯了!我普通话好的很!看到没有!二级甲等证书!把你们那几双眯眯眼都给我睁大了好好看清楚!

我给你们这群二百五说,我男朋友就是喜欢我,就是宠我宠的不行,就是什么事情都顺着我!我跟我男朋友那是要恩恩爱爱长长久久的,我们毕了业就要去领证,嗯?国内领不到?你个傻逼把嘴给我闭上!就你有嘴一天叭叭的!烦不烦你!你们把份子钱都给我提前准备好放在桌子上!你,宋老三,拿两份!凭什么?不凭什么!谁喊你长那么个傻大个子活该你倒霉!

评论(15)

热度(2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