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女其姝

咸鱼作者 风格不定 更新不定 甜虐不定
HE一定!!!!!

【晓薛】关于恋爱的骚操作(洋洋版)

划重点划重点!这是家乡话洋怒怼小伙伴的故事!
想象一下,瑶妹,魏婴,江澄,宋岚坐一排,我洋插着小腰,气呼呼的站在前面挨个儿怼的画面!

呼——
老子今天嗯是要跟你们这群猪儿虫好好摆谈哈子。

前两天,我脱单了,耍朋友了,找到对象了!你们一群瓜娃子不给我拍巴巴掌,都在搞些啥子鬼名堂!一个二个跟脑壳打铁了样上 !

瑶妹儿嘞,我劳你! 你莫盯到哪个都跟人家说我是你幺儿,就你,矮成那副鬼样子还好意思说你是我老汉儿,那我怕是转基因喔!还有,初中的事情都是那辈子的老黄历了,你还在哪儿翻!你翻翻翻翻啥子翻!你把你个人事情搞撑透要不要得!

魏无羡,你笑啥子?你莫以为我不晓得你在那儿通风报信!那是看到我对象的面子上我不跟你两个计较!你还以为你航事完了!你有本事在我这儿浪,那你有本事把蓝湛摆平了噻!

还有你江老二,你瞪啥子瞪,爪子嘛,不服喔?我们三个,不管找了女朋友还是男朋友,总还是有对象的嘛,你喃?一个寝室三个人一条狗你好不好意思嘛!拉低我们整体水平!喊你给人家妹儿吃坨藕就跟要你命样上,找不到对象该背时!

老子最见不得的就是你宋老三,一天到晚穿的黢黑,不晓得的还以为你在哪个山卡卡头挖煤!你能不能跟我对象学哈子,一天把自己打扮得撑撑展展,巴巴适适的,看到都要多吃两碗饭下去。你喃?好好看哈你那个鬼迷日眼的样子!杵那儿跟个电线杆样上,你以为你避雷针喔,晚上灯一黑打起手电筒都盯不到你!你除了有个个子你还有个锤子?

我就搞不懂了,我找对象,你们在那猴跳舞跳的跳啥子?把我对象蹉跎了我娶哪个?我,娶,哪,个?嗯?啥子?哪个娶哪个嫁?emmm,要得嘛,他娶我嫁嘛!哎呀不就是个嫁娶问题嘛,低点儿大个事情计较那么多爪子!嗯是一天到晚过场多!一看就没得性生活!闭嘴魏无羡!你晓得你有!你长洋得很!不晓得哪个瓜娃子一天到晚在哪吼自己腰杆痛!我劝你还是悠到点儿,莫年纪轻轻就要喝肾宝!

我给你们这群哈儿说,我对象就是喜欢我,就是要灌到起我,就是啥子事情都依到我!我跟我对象那是要恩恩爱爱长长久久的,我们毕了业就要去拿本本滴,嗯?国内领不到?你龟儿把嘴给老子闭到!就你批话多!烦求的遭不住!你们把份子钱都给我提前准备好,阔到桌子上摆起!你,宋老三,拿两份!为啥子?不为啥子!哪喊你长那么高嘞!

(可能有小可爱看不懂,后面会发一个普通话版)

评论(28)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